车间工人 面议
    山东诺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
    • 东营市广饶县
    • 3-5年
    • 本科
    • 30-40岁
    • 21-50人
    职位描述
    车间加工填料,来料卸车,装车,搬运,24小时轮岗,10小时工作制,食宿自理,实习期三个月,2500/月。
    应聘要求
    熟悉水处理行业,对循环水药剂阻垢剂缓蚀剂,聚丙烯酰胺、聚合氯化铝生产工艺熟悉了解。山东诺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8年,集团旗下拥有化工产业、家具品牌、教育咨询、餐饮连锁、大商场零售等多个产业品牌,集团地处渤海之滨的黄河三角洲,与中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为邻,诺润化工园区是一家集循环水处理药剂、丙烯酰胺、聚丙烯酰胺、羟丙基纤维素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。目前公司年生产能力达到固体15000吨,液体5000吨,员工150余人;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,拥有覆盖全球的产品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。公司依托山东理工大学、南京化工学院的科研力量,建立了诺润化工研发中心,在水处理化学品、建材化学品,造纸化学品、选矿化学品以及循环水处理剂的研发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。拥有完整、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,公司以诚信、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。欢迎各界朋友到公司参观、指导和洽谈业务!
    联系方式
    联系人:赵老师
    公司地址:东营市山东大王镇经济开发区
    最近登录:2017-12-11
    山东诺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地址:

    东营市山东大王镇经济开发区 查看地图

    公司名片
    • 公司名称:
      山东诺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    • 公司性质:合资企业
    • 注册资金:100万以下
    • 公司规模:201-500人
    • 成立时间:2008年
    公司简介
    • 山东诺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8年,集团旗下拥有化工产业、家具品牌、教育咨询、餐饮连锁、大商场零售等多个产业品牌,集团地处渤海之滨的黄河三角洲,与中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为邻,诺润化工园区是一家集循环水处理药剂、丙烯酰胺、聚丙烯酰胺、羟丙基纤维素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。目前公司年生产能力达到固体15000吨,液体5000吨,员工150余人;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,拥有覆盖全球的产品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。公司依托山东理工大学、南京化工学院的科研力量,
    • 查看更多>>
   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、地点
    • 时间:4月27日 周六
    • 5月11日 周六
    • 城市:山东省济南市
    • 地点: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
    • (历下区舜华路750号)